《夢國殤》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,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,是本很獨特的鐵血、歷史軍事、特工小說,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.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
《夢國殤》個人看法,小說劇情不錯,尤其是後面。雖然開頭老套了點,但是有時卻能很好吸引人,小說文筆前期比較亂,可能有些地方邏輯也是不好,後面就好多了
吳驊文筆不錯,《夢國殤》讀的時候讓人代入感很深刻又有點看客的感覺很傷
《夢國殤》有情節,有計謀,有幽默,故事人物刻畫分明。好書!
作者吳驊真是太厲害了,這麼強的邏輯性,由衷的佩服,一直喜歡鐵血、歷史軍事、特工,這篇更甚,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,不要折磨我們了,讓好人都有好結局,壞人得到報應吧。
細膩,夢國殤主角光環微弱,邏輯感很強,難得的好書,專業知識極其豐富
夢國殤可以的,很強勢,畢竟是小說,開心就好,沒必要糾結一些劇情一些情節,有的地方也挺感人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