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說呢,《永央三日》這本書寫的確實是不錯,思路清晰有內涵,看了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,不同於其他古代公主、皇后、後宮類的小說,嗯,可讀性很強,自帶笑點也很多。總之很棒! 我沒有作者儼然微客那麼好的文采,只是把最想說的表達出來吧
《永央三日》這本書寫的很好,從章節到內容都能給讀者以新的感覺,同時能吸引讀者。
《永央三日》真心不錯的一本書,輕鬆愉快的閱讀,裡面故事情節很搞笑!
很不錯的一部公主、皇后、後宮小說,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快人心的故事,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近。
《永央三日》很好的一本書,很喜歡。帶路感也特別強。題材比較新穎和主角不聖母。。
《永央三日》很好的一部小說,對人物的性格,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描寫的絲絲入扣,故事情節也挺吸引人,值得一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