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收美記》是很好看的一本書,讓人意想不到,不像其它小說那樣開頭都是千篇一律,不用看,都猜得到後面的故事情節了,這本好,劇情完全不在意料之中。
《收美記》是一本非常精彩的類小說,人物性格和情節都描寫的很好,入木三分,結尾恰到好處地點明主題,讓讀者印象深刻。
開頭寫的很不錯,男女主之間的溝通很有意思,結尾也寫的比較圓滿,作者飛虹上人大大水平很厲害。支援支援!
很多人說《收美記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飛虹上人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《收美記》這本書寫得不錯,情節跌宕起伏,非常精彩!非常支援作者飛虹上人!已經每天都投票了!加油!
飛虹上人的每本書我都看過人物性格刻畫明顯,沒有故意新增字數的情節,很喜歡這種寫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