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小說《男主他蠻不講理[穿書]》還不錯,熊貓的勝利文筆很好,美中不足就是結局太短
《男主他蠻不講理[穿書]》這本書很有味道,把很多情節都描繪的淋漓盡致,不錯的小說。
作者熊貓的勝利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我會一直支援你的!直到永遠……!!!!!
《男主他蠻不講理[穿書]》內容是真的好,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書了,雖然是一樣的套路,但人家就是能寫好,能寫的讓人有看下去的慾望。你說說,差距就是這麼大。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男主他蠻不講理[穿書]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啊
《男主他蠻不講理[穿書]》這本書在方面比較有創意,敢於大膽設想,作者熊貓的勝利的態度也比較認真,是不可多得的好佳作,超讚,棒棒噠!強烈推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