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黑山老妖大大,我一直在支援你的書,很好,尤其是人物罕劍,褚澤林,阿牛刻畫,寫得非常好,還有自創詩句,搞笑幽默,我會一直支援你的!直到永遠……!!!!!
作為一個老書蟲,感覺這本《兵不厭詐》真的很不錯,有一些看點,劇情也很好
《兵不厭詐》這本書寫的不錯有人情味,情節緊湊,內容乾淨,我喜歡這本書,就是結尾稍稍有些倉促,但是不影響本書5星
蠻好看的,作者黑山老妖文筆成熟,人物對白不幼稚,性格鮮明,男女主罕劍,褚澤林,阿牛互動特別,有意思,有想繼續看文的慾望,作者繼續加油喔,支援你!希望你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總體而言,《兵不厭詐》很有趣很精彩。。文風幽默又風趣,人物深刻又鮮明,基調積極向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