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人夜傾城》很好的一本書,有情節,有佈局。文筆輕鬆幽默!主角安林,上官婉兒有血有肉,人物描寫刻畫很豐滿,情節也比較緊湊。
別說這部皇后、公主、王爺為題材的小說很有看頭。人物安林,上官婉兒的性格各有幹秋栩栩如生。故事情節跌宕起伏,看得人心潮澎湃。
《美人夜傾城》這本書整體還不錯,文筆可以,作者北棠寫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沒有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,但也平淡耐看。
這是我很喜歡看的皇后、公主、王爺小說,劇情緊張,文筆很好,支援作者北棠大大。
美人夜傾城可以的,很強勢,畢竟是小說,開心就好,沒必要糾結一些劇情一些情節,有的地方也挺感人的
皇后、公主、王爺經典必讀之一,從情節到塑造,顯得相當成熟。《美人夜傾城》非常棒!支援作者再接再厲!
很多人說《美人夜傾城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北棠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