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《詭異都市的萬人迷[人外]》這本書,我感覺身臨其境,人物性格描畫的很真實,沒有讓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覺。結尾也很嚴謹,看到結尾我很舒服。沒有爛尾是這本書和我想吃口飯最大的亮點。最後就想說一句:我愛你!加油
《詭異都市的萬人迷[人外]》寫的很好看 文筆很好 內容很新 不是瑪麗蘇 但還是不太能接受男主那麼花心 哈哈
《詭異都市的萬人迷[人外]》這本書整體還不錯,文筆可以,作者我想吃口飯寫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沒有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,但也平淡耐看。
《詭異都市的萬人迷[人外]》故事環環先扣,情節很精彩,文筆有點稚嫩,總體上還是不錯的,本人強烈推薦,建議不喜歡法師、仙俠、耽美類的不要看。
作者我想吃口飯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溫馨,很期待男女主南芝桃他們以後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監呀!
情節,層層推進,《詭異都市的萬人迷[人外]》這本書寫得真心很不錯。作者我想吃口飯大大,劇情走得快,人物南芝桃形象豐滿,懸念也不少,是一本值得五星推薦的神作。
很多人說《詭異都市的萬人迷[人外]》這本小說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說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我想吃口飯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說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