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《那年暗室逢月明》十分好看,讓人感覺很虐,但是後面真的很甜。若明日天晴大大的文筆比較細膩,外貌描寫的給人很大的想象空間。
《那年暗室逢月明》有情節,有計謀,有幽默,故事人物刻畫分明。好書!
《那年暗室逢月明》這本書很好看,情節一層層翻開,非常有條理,非常好看的一本古代言情、魂穿、歷史軍事書。不緊不慢,引人入勝。
作者若明日天晴寫的不錯,各種情節殺進殺出卻沒有一點凌亂感,情節複雜卻又易懂,很有味道!
若明日天晴大寫的書不乏套路,可我就喜歡把套路寫活的大大,他文筆詼諧幽默,看完後總能令人心情好起來|ω・)
看了十年小說,感覺《那年暗室逢月明》此書作者若明日天晴寫的挺好的啊,邏輯清晰,畫面感強,內斂中不失風趣幽默,尤其沒有其它書的那種裝二與浮誇,。
《那年暗室逢月明》這本書寫得不錯,情節跌宕起伏,非常精彩!非常支援作者若明日天晴!已經每天都投票了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