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BG-死神同人)[死神]夙日》這本書的內容很好看,很溫馨劇情發展雖然慢,但不屬於瑪麗蘇文,浦原,藍染慢慢變強大。值得滿滿品味。
這本書《(BG-死神同人)[死神]夙日》從當初的十幾章追到現在,是真的很好看,尤其是男女主浦原,藍染性格是我喜歡的型別!
正正經經的講故事,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。劇情緊湊。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浦原,藍染,塑型得特別飽滿。愛吐槽,很歡脫,三觀正直。最後,花暮年大大一生推。希望多出精品。
其實這(BG-死神同人)[死神]夙日總體還是不錯的 有人說女主太弱 但是女主不弱 怎麼能顯出男主的強大?而且女主也沒有很弱 也是有實力的呀!力挺大大
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言情_B G 同人、變身、未來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花暮年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作!
《(BG-死神同人)[死神]夙日》這本書寫的不錯有人情味,情節緊湊,內容乾淨,我喜歡這本書,就是結尾稍稍有些倉促,但是不影響本書5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