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烈達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溫馨,很期待男女主崔文樹,崔靖山他們以後的故事。希望作品不要太監呀!
《無山無樹》這本小說劇情不錯,難得的比較貼合實際的玄幻、王妃、BE文。
話說《無山無樹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作者烈達真是太厲害了,這麼強的邏輯性,由衷的佩服,一直喜歡玄幻、王妃、BE,這篇更甚,希望作者大人快快更新,不要折磨我們了,讓好人都有好結局,壞人得到報應吧。
《無山無樹》寫的很好啊,比其他看過的小說好多了,就是結局很倉促
寫得很不錯,題材新穎,恰到好處,不過有些細節沒把握好。作者烈達 加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