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錯的一部耽美、耽美同人、BL小說,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快人心的故事,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境。
《二分之一(網王)》個人看法,小說劇情不錯,尤其是後面。雖然開頭老套了點,但是有時卻能很好吸引人,小說文筆前期比較亂,可能有些地方邏輯也是不好,後面就好多了
《二分之一(網王)》這本小說內容清晰,情節很是新穎,好看的一本書,總而言之作者街角de祝福的文筆不錯
《二分之一(網王)》這本書整體還不錯,文筆可以,作者街角de祝福寫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沒有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,但也平淡耐看。
《二分之一(網王)》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看的書,不灑狗血,也不是瑪麗蘇,文筆很好。明明是書裡的故事,但讀起來又會以為是發生在身邊的小故事。世界微塵裡,吾寧愛與憎。
《二分之一(網王)》這本小說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跡部,觀月,手冢的人物性格。難得的佳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