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縱橫星際》這本小說裡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過的小說不太一樣,王天松,共生族,爬蟲族之間的發展不那麼千篇一律,目前還沒有看完,我就忍不住來評論下,期待後面的內容更加精彩。
可能每個人都有為情心傷的時候,看到這本書會引起許多共鳴,年輕的時侯,有膽怯,有猜忌,有希望,有錯過。好在男女主王天松,共生族,爬蟲族可以明白彼此心意,喜歡《縱橫星際》這本書。
寫得最好的架空、玄幻、機甲小說,沒有之一。真實中略帶浮誇,浮誇中卻帶著真實!源於生活,高於生活!
寫得很不錯,題材新穎,恰到好處,不過有些細節沒把握好。作者無雙 加油
《縱橫星際》挺不錯的,剛好書荒遇到了這本書,文筆劇情什麼的個人比較喜歡!
我很喜歡作者無雙文筆,簡單又不失靈活生動,盼著早日更新,一本書演譯了某些人的人生
看了十年小說,感覺《縱橫星際》此書作者無雙寫的挺好的啊,邏輯清晰,畫面感強,內斂中不失風趣幽默,尤其沒有其它書的那種裝二與浮誇,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