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(家教同人)中二是種傳染病》這本書我只想說一句話,太好看了!!!沒有太浮誇的內容,也沒有其他時空穿梭、腹黑、科幻文的死板套路,語言幽默,很有代入感,劇情不浮誇,一眼就高潮呀!
惡人三千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
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時空穿梭、腹黑、科幻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惡人三千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作!
寫得很不錯,題材新穎,恰到好處,不過有些細節沒把握好。作者惡人三千 加油
《(家教同人)中二是種傳染病》文筆不錯,思路清晰,主角也智商線上有自知之明,算是本不錯的時空穿梭、腹黑、科幻小說,值得一看!
可能有的人覺得《(家教同人)中二是種傳染病》前邊幾章不是很好看,那只是代入好嘛,後邊真的很精彩,故事性很豐富,比較有年代感,好看哎。
《(家教同人)中二是種傳染病》這本小說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綱吉的人物性格。難得的佳作!